3 L

2011-05-17

我一个人、



我 一 个 人 、

站 在 幸 福 门 口 外 、

等 待 着 你 、




我 一 个 人 、

留 着 眼 泪 、

看 着 你 和 她 的 亲 密 合 照 、




我 一 个 人 、

坐 在 KTV 房 、

唱 着 我 们 之 间 的 歌 、




我 一 个 人 、

看 着 天 空 、

想 念 着 你 我 曾 有 过 的 甜 蜜 、



我 还 是 一 个 人 等 待 着 你 、

我 还 是 一 个 人 想 念 着 你 、

我 还 是 一 个 人 深 爱 着 你 、




这 一 切 的 一 切 、

对 你 来 说 、

已 不 重 要 、




这 、

我 都 知 道 、 ='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